xxxsent

© xxxsent |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东西突然翻到几年前临摹的分镜
那时候还只是单纯觉得这个叫红色的电视剧还挺好看的,剧本走心,镜头语言也挺讲究。
万万没想到之后就掉进了这位演员的坑:)

给 @-Sunea田岸- 太太的狗带小段子配了图!这位太太文笔超级好一点也不OOC而且细节超有画面感!给大家安利!

PS.鲁一哥就会欺负毛毛o( ̄ヘ ̄o#)大坏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超级激动了我现在!!!!!

梨叔—文心雕龙:

祝_@xxxsent  太太生日快乐!!!

太太不要嫌弃我画的丑(つД`)ノ
明年再给你画更好看的~

没买到蛋糕就用表情🎂将就一下吧:D

给沈大人的泡面头打call(。

上班摸鱼 

昨晚看完电影回家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兄弟俩真的太可爱了!

其实我开始还以为德鲁是反派!随时会黑化的那种!没想到吵了架只会一边委屈一边吃冰淇淋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更傻白甜了

点图第2.5波(。

还剩下一点点,但是要开学再继续了

点图第二波

点图第一波

来自小哥哥的比心

继续放飞自我

深夜放飞自我

可能是个黑粉了(x)

 @姜太公钓鱼旦_ 太太的挂件和贴纸到啦!!!实物超级超级可爱!!!居然还有手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QAQ!太太超级好!!!再次表白太太!!!

这个老毕也太可爱了吧!!!一定要单独拍一张!!!

当了您一年半路人粉+一年死忠粉,一年前掉坑时您的生日刚过,只能后悔自己醒悟的太晚……等了一年,终于又到这一天啦!过去的一年您给了我太多惊喜!超级开心能喜欢您!祝生日快乐!

 @冬瓜怪兽 的点梗:陈深给老毕剪头发!认真的深,乖巧的毕!

(老毕好像没有很乖)

最后一个点梗画完啦!撒花!



好了我要去准备鱼旦生日的贺图了,希望能赶上。。

跟 @一只七七 肮脏的PY交易,老张和波儿的故事请继续写不要停

都是这个人的脑洞!我只是个画画的!

大概是。。毕处长养猫记?

 @阿哑-朽木不雕。 点的相爱相杀的毕深

P2是一个后续

我理解他俩的相爱相杀大概是,互相嘴炮,却始终下不了杀手(以及事后还要老毕哄到陈队长高兴才算完┑( ̄Д  ̄)┍)

呜呜呜最近作业好多QAQ下次产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来自 @草木桔槟 的点梗!甜甜的毕深!宠溺陈深的老毕!

不知道这样的甜度还满意嘛?(。・ω・。)ノ♡

拖了好久有点不好意思。。剩下两个会尽快的!

翻出一张去年画的天哥。。。

最近在重温红色,天哥软乎乎的~一说话骨头都要酥掉啦(ღ˘⌣˘ღ)

3.27的北京首映发布会

我的心在痛(捂心口)

原图P2(背景懒得画了)

昨晚的张歌手真的太厉害了,速涂一个表白♥

 @yuhane 点的梗:向老毕讨钱的陈深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看的场景

原来上一次画毕深已经是五个月前的事了,时间过得真快😂

看完美女与野兽后突发奇想的产物😂

两个版本野兽の促膝长谈

因为有两位小伙伴点所以就先画了石泓! @AcousticJourney  @Sherry·Holmes 

原图P2(每次画完一对比原图就感觉自己色感成迷= =)

还有16天就能见到石老师啦!!!(/≧▽≦/)


嘻嘻(/ω\)

走马兰台类转蓬:

快看!!!!太太 @xxxsent 给我画的图!!!

超级超级可爱!给太太笔芯(p2是特别版

梗来自p3

攒人品点梗

【占tag抱歉!可恶不加tag都没什么人看】
【毕深或者鱼旦或者之前我画过的都可以!】

那个,这两天投了份实习简历现在在战战兢兢等回复中,因为是很喜欢的公司所以肥肠希望能通过。虽然我的作品集真是水爆了。。

所以各位来随便点梗帮我攒人品吧!我之前画过的都可以点!

除了车我不会开其他要求都能尽量满足!

有什么脑洞都尽管朝我抛过来!(。・ω・。)ノ♡

闹着玩随手乱画的!原图在P2!

画的一点都不像还是不打tag了😂

第二张太蠢了最好不要点开

造型出自电影《À Deriva》,文叔在里面太可爱了=)

不要被画风误导了!两位男主很好看de!(^人^)

梨叔不吃梨—双A大法好:

 和 @xxxsent 太太的合绘。

角色出自东方的承诺

左边是黑帮大少Kirill,右边是大少的司机Nickolai Luzhin

虽然是份过期了十年的安利,可是真的很好吃啊!!!!裂墙推荐!

喜欢黑帮片的旁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书成真的太太太太太可爱了(ˉ﹃ˉ)

其实还没看结局
loft随便刷刷就吃了满嘴的刀子😂
总之。。。完结撒花~

画一下马甲装!


作业烦死了QAQ好想看麻雀。。好想磕毕深。。

好可爱啊嗷嗷嗷!!

老毕:我好累。

一家三口